• 过来看看,三个月了,空无一人哦,动物要来占领啦 (空)(拣拣 5-29 12:10 PDT 阅读 429)

  • 商家如果莫有客人就关门啦 (空)(拣拣 3-9 11:47 PST 阅读 1334)

  • 很快春节了,过来看看,关门了莫有? (空)(拣拣 2-7 10:53 PST 阅读 565)

  • 大家新年好 (38字)(拣拣 1-3 12:49 PST 阅读 1245)
  • 现在到处在关门大吉,这里是不是也从众啊

  • 发大财了,你 (空)(拣拣 1-3 12:47 PST 阅读 488)

  • 非常震感,看了一天,还在不断挖掘呢 (40字)(拣拣 2017-12-7 10:31 PST 阅读 581)
  • 咋就莫有人来挖挖这网上庞贝呢,嘿嘿。。。

  • 后继无人呀 (空)(拣拣 2017-12-7 10:30 PST 阅读 603)

  • 开门看看,满是灰尘,一个被遗忘的房间,即将成为遗迹。。。 (空)(拣拣 2017-11-10 11:31 PST 阅读 518)

  • 与时俱进,后浪退前浪,拍死在沙滩上 (空)(拣拣 2017-10-10 12:36 PDT 阅读 880)

  • 完蛋啦,真要关门了,比pei还荒凉啊,这里 (空)(拣拣 2017-9-27 11:41 PDT 阅读 754)

  • 总结到位 (空)(拣拣 2017-9-18 10:23 PDT 阅读 610)

  • 他的确是富豪,多少银子的苹果都买 (空)(拣拣 2017-9-18 10:22 PDT 阅读 538)

  • [贴图] (236字)(拣拣 2017-9-15 11:13 PDT 阅读 437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7字)(拣拣 2017-9-15 11:13 PDT 阅读 462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6字)(拣拣 2017-9-15 11:12 PDT 阅读 425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6字)(拣拣 2017-9-15 11:11 PDT 阅读 2683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6字)(拣拣 2017-9-15 11:11 PDT 阅读 402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7字)(拣拣 2017-9-15 11:10 PDT 阅读 433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人太少啦,尤其是pei荒凉呀,游客也是更少啊 (236字)(拣拣 2017-9-15 11:09 PDT 阅读 435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7字)(拣拣 2017-9-15 11:08 PDT 阅读 412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8字)(拣拣 2017-9-15 11:08 PDT 阅读 426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东海岸的空气比大温好多了,太美啦,嘻嘻 (236字)(拣拣 2017-9-15 11:07 PDT 阅读 458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去探索atlantis古城 (空)(拣拣 2017-8-23 11:17 PDT 阅读 761)

  • 大西洋 (空)(拣拣 2017-8-21 12:52 PDT 阅读 586)

  • 继续盖章,俺是一个老旧派,特立独行,在此唱独角戏 (16字)(拣拣 2017-8-16 11:50 PDT 阅读 619)
  • 又要出游了,开心

  • 周末累?三娃开心呢,哈哈 (空)(拣拣 2017-8-9 12:08 PDT 阅读 500)

  • inland是不敢去了,除非去救火,去小岛,玩得很一般,天气太差了,哪里都是雾髑髑 (空)(拣拣 2017-8-9 12:08 PDT 阅读 408)

  • 只有俺唱独角戏啦 (16字)(拣拣 2017-8-4 13:14 PDT 阅读 455)
  • 俺也出游嚄。。。

  • 大家都出游了,也不来这里玩了,快关门了 (41字)(拣拣 2017-7-28 13:17 PDT 阅读 496)
  • 有莫有人去过queen charlotte islands啊?

  • 能住在centralpark附近的人,很有钱的,1200一尺的公寓呢 (64字)(拣拣 2017-7-21 11:56 PDT 阅读 512)
  • 这公园去过几次,逛店之后,再去溜达溜达,有一个船模俱乐部,很有趣

  • 哈,这名字好久不见 (36字)(拣拣 2017-7-19 11:09 PDT 阅读 457)
  • 好呀。。。盼着利率涨呢,房子跌。。。

  • 终于加息啦,太好啦 (空)(拣拣 2017-7-12 11:40 PDT 阅读 1398)

  • 忙着游玩啊 (空)(拣拣 2017-7-10 11:10 PDT 阅读 536)

  • 有了群,都不来这里玩啦? (空)(拣拣 2017-7-9 18:41 PDT 阅读 461)

  • 哈哈,群主很努力嘛。。。肯定可以很快退休 (空)(拣拣 2017-6-22 11:59 PDT 阅读 586)

  • 忘记问了,今晚问 (空)(拣拣 2017-6-22 11:58 PDT 阅读 597)

  • 不晓得的,晚上问问ld,他说的 (空)(拣拣 2017-6-19 14:32 PDT 阅读 518)

  • 火车站,机场,银行,大商场的应该无问题吧 (41字)(拣拣 2017-6-19 14:31 PDT 阅读 509)
  • 反正我们玩两周,就是这样从atm上取出欧元的

  • 绝对错误,一定要蔬菜比水果多,水果只是为了有点甜度,不至于太难喝 (20字)(拣拣 2017-6-16 14:15 PDT 阅读 492)
  • 你这样喝,会血糖高的

  • 104街的楼花卖得超便宜,才20多万,嘻嘻 (空)(拣拣 2017-6-16 14:14 PDT 阅读 4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