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与时俱进,后浪退前浪,拍死在沙滩上 (空)(拣拣 10-10 12:36 PDT 阅读 73)

  • 完蛋啦,真要关门了,比pei还荒凉啊,这里 (空)(拣拣 9-27 11:41 PDT 阅读 110)

  • 总结到位 (空)(拣拣 9-18 10:23 PDT 阅读 121)

  • 他的确是富豪,多少银子的苹果都买 (空)(拣拣 9-18 10:22 PDT 阅读 83)

  • [贴图] (236字)(拣拣 9-15 11:13 PDT 阅读 63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7字)(拣拣 9-15 11:13 PDT 阅读 56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6字)(拣拣 9-15 11:12 PDT 阅读 50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6字)(拣拣 9-15 11:11 PDT 阅读 53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6字)(拣拣 9-15 11:11 PDT 阅读 47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7字)(拣拣 9-15 11:10 PDT 阅读 45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人太少啦,尤其是pei荒凉呀,游客也是更少啊 (236字)(拣拣 9-15 11:09 PDT 阅读 51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7字)(拣拣 9-15 11:08 PDT 阅读 45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[贴图] (238字)(拣拣 9-15 11:08 PDT 阅读 46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东海岸的空气比大温好多了,太美啦,嘻嘻 (236字)(拣拣 9-15 11:07 PDT 阅读 59)

  •     ...(略,更详细的信息请进详细内容区)

  • 去探索atlantis古城 (空)(拣拣 8-23 11:17 PDT 阅读 234)

  • 大西洋 (空)(拣拣 8-21 12:52 PDT 阅读 137)

  • 继续盖章,俺是一个老旧派,特立独行,在此唱独角戏 (16字)(拣拣 8-16 11:50 PDT 阅读 166)
  • 又要出游了,开心

  • 周末累?三娃开心呢,哈哈 (空)(拣拣 8-9 12:08 PDT 阅读 154)

  • inland是不敢去了,除非去救火,去小岛,玩得很一般,天气太差了,哪里都是雾髑髑 (空)(拣拣 8-9 12:08 PDT 阅读 99)

  • 只有俺唱独角戏啦 (16字)(拣拣 8-4 13:14 PDT 阅读 127)
  • 俺也出游嚄。。。

  • 大家都出游了,也不来这里玩了,快关门了 (41字)(拣拣 7-28 13:17 PDT 阅读 159)
  • 有莫有人去过queen charlotte islands啊?

  • 能住在centralpark附近的人,很有钱的,1200一尺的公寓呢 (64字)(拣拣 7-21 11:56 PDT 阅读 172)
  • 这公园去过几次,逛店之后,再去溜达溜达,有一个船模俱乐部,很有趣

  • 哈,这名字好久不见 (36字)(拣拣 7-19 11:09 PDT 阅读 145)
  • 好呀。。。盼着利率涨呢,房子跌。。。

  • 终于加息啦,太好啦 (空)(拣拣 7-12 11:40 PDT 阅读 200)

  • 忙着游玩啊 (空)(拣拣 7-10 11:10 PDT 阅读 168)

  • 有了群,都不来这里玩啦? (空)(拣拣 7-9 18:41 PDT 阅读 146)

  • 哈哈,群主很努力嘛。。。肯定可以很快退休 (空)(拣拣 6-22 11:59 PDT 阅读 264)

  • 忘记问了,今晚问 (空)(拣拣 6-22 11:58 PDT 阅读 193)

  • 不晓得的,晚上问问ld,他说的 (空)(拣拣 6-19 14:32 PDT 阅读 170)

  • 火车站,机场,银行,大商场的应该无问题吧 (41字)(拣拣 6-19 14:31 PDT 阅读 147)
  • 反正我们玩两周,就是这样从atm上取出欧元的

  • 绝对错误,一定要蔬菜比水果多,水果只是为了有点甜度,不至于太难喝 (20字)(拣拣 6-16 14:15 PDT 阅读 155)
  • 你这样喝,会血糖高的

  • 104街的楼花卖得超便宜,才20多万,嘻嘻 (空)(拣拣 6-16 14:14 PDT 阅读 139)

  • 哎呀,告诉你多少次了,我们就是在atm上直接取,到处都是atm啊 (50字)(拣拣 6-16 14:13 PDT 阅读 135)
  • 卡如果被吃了,能不告诉你嘛,这么长久的网哥们,嘿嘿

  • 气死了,奸商坐地起价,远比当初说的价高,不要了,哼。。。 (空)(拣拣 6-15 22:38 PDT 阅读 140)

  • 你咋还在这里换欧啊,直接到欧洲取,或换,比这里好 (空)(拣拣 6-15 22:36 PDT 阅读 148)

  • 放心吧,不会甜的,甜就好吃了,就是因为味道太怪了,巨难吃 (34字)(拣拣 6-14 12:04 PDT 阅读 138)
  • 我吃了一次,就放弃了
    不想这么受罪

  • 房市有最后一棒么? (97字)(拣拣 6-14 12:03 PDT 阅读 151)
  • 波动肯定有的
    据你在这里生活这么久,房市哪里有最高哦。。。
    一般房子握手里,要5年以上才有好利润了

  • 投资,投资,小百姓赚点小钱 (空)(拣拣 6-14 12:00 PDT 阅读 131)

  • 已经开啦,在135街,不是在100街 (空)(拣拣 6-14 12:00 PDT 阅读 133)

  • 问询你们住surrey的大佬啊 (60字)(拣拣 6-13 11:26 PDT 阅读 161)
  • central city那边如何啊?
    如果在那里买公寓的话
    容易出租不?